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0:19: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有健忘症 真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掉錢 上次掉了2次
這次又掉了 掉錢了 我既然還不知道耶
回家要拿出來 才發現 錢不見了 難道錢會飛嗎?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迷糊了還有健忘症
別人交代的事 一下就忘了= =

好衰哦 看星座這個月的運勢
上面寫我這個月 會破財 不到2.3天 就要買日常生活用品
還滿有準的說= = 要存錢 卻一直掉不停
郁嘉還說 要跟在我後面 我掉了 她就要撿 哈
在我的後面 還可以享福 不錯嘛

拜託!不要在讓我掉錢了啦
不然存錢的速度會減慢很多
到時東西都不用買了啦= =

我想工作又沒進了吧
因為那邊的店長說
她們那邊有好幾張履歷表了
我沒機會了 也好!

台長: ♥Me"小Q♥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要準備來好好讀書了--
此分類上一篇:存錢? 存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