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6:56: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蓋賣一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要拍照
等到快中午時 大家就開始準備了
我還在當設計師勒 一直幫別人抓頭毛


抓完就去wc換衣服
等大家都換好了
就一起去會議室那邊去拍照

剛一進去 原本心情還不錯
但 那邊的老師說 瀏海如果有蓋過眉毛的人
要夾起來 我傻眼= =


幹嗎定這個規定
幹嗎一定要看到瀏海呀--
害我的瀏海不通過
心情超鬱悶的 很不爽

後來大家都來幫我
還叫我一直用旁分
我的額頭是不見人的--

最後還是沒辦法 用旁分 但沒那麼多
拍出來 去挑照片時

整個爆醜--
真想從拍耶

今天真的超悶的!

台長: ♥Me"小Q♥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怒氣♥ |
此分類下一篇:注定是要当米虫惹--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那麼衰啦,阿是有衰神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