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5:15:3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 該 愛 上 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的逃~躲的躲~愛的愛~煩的煩~氣的氣~



逃. . . . 不是方法~


躲. . . . 只是短戰~


愛. . . . 只是那時愉快~


煩. . . . 一吵架總是忘記惹當初的相識與快樂~


氣. . . . 在愛情中~常常有些哭~






感覺一不對~老是吵. . . . . . 不是為了誰誰誰~就是他他他~

忘記惹愉快~有點裂痕總是要經過鼻酸的時候~想要合好我早已不願意~

想要鼓起勇氣面對結局~常常結局老是這種看惹老是會哭泣. . . . . . ~

愛上妳我不後悔~愛上你我總要面對一切~我只需要人家疼我~我只需要人家關心我~

當妳知道我討厭的是啥~妳就不該讓我討厭上你~我的原則一:不要把我的事情說出出去原則二:我討厭陷害人家原則三:不准給我偷東西原則四:不准對我說謊原則五:不准說人家的壞話~



當你犯其中一條我就會. . . . .生氣拔~







恨 ( ! )


能代表我是啥麻~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你給的說法 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愛的盈缺變成時差


台長: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