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8:49: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耶昨日最高興了!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小芙和我和欣宜一起初ㄑ玩











我悶三人ㄑ後站










而且我悶還ㄑ拍貼貼呢










我悶還ㄑ麥當勞吃東西呢










小芙和欣宜吃$89元ㄉ快樂兒童餐呢











我吃玉米濃湯$25(很像只盃ㄉ量超少ㄉ)










和兩塊蘋果派$45(一塊$25,兩塊$45)











超愛ㄉ說











蘋果派超好吃ㄉ說和是也呢











後來欣宜還拿她ㄉ手ㄐ出來拍照










拍我和欣宜.小芙和欣宜.我和小芙











最重要還有我悶三人ㄉ合照呢










我超高興ㄉ說










好像欣宜來之後我ㄉ累都化為沒有.融化呢! ^ˇ^










好高興歐











希望高中ㄉ畢業那年ㄉ月底我悶三人一起ㄑ










101大樓誇年呢ˇ










沙耶昨日真ㄉ很高興!!ˇ







台長: 沙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沙耶最高興ㄉ事 |
此分類下一篇:郭采潔-誠實地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