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49:5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刻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有些事是無法對妳坦白的....除了....說愛妳....

我相信,我一直喜歡著妳.....因為......

只要提起妳....心中總會傳來一陣陣的迴響.....

我不敢說我的愛有多完整,但是...我會盡全力讓我們的愛更完整....

每當妳出現在我面前...我內心平靜的湖,總會多了些許的漣漪........

而妳消失在我視線時.......我不管怎麼想.........

思緒還是不停的流竄,連身體都覺得沒有實體感.........

內心空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想,現在該是讓漣漪在我內心不斷擴散的時候了.......

讓它一直不斷的擴散....而不是...只在某些時刻........

看著妳,我更加確定.........

在我的眼裡和心裡,已經刻印了一些東西..........











台長: 星情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