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00:58: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除夕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除夕 可是還是得去上班 且又是"搭BO"怎能放過這種好賺的日子..
上班漫長的五個小時都沒什麼車 但是卻看到一台又一台的消防車在我眼前竄過
結果過了好久 才聽到客人說 有住戶發生火災 我整個心想覺得有夠衰..在這充滿喜慶的日子 居然發生這種事 心中不僅替他們哀悼...且希望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重點是 下了班..回到家發現家裡屋七媽黑的...案了電燈..靠!停電..
除夕夜你給我停電...什麼鳥?我本打算熬夜的ㄋㄟ!停電我能搞屁?
結果問了葉信良才知道家裡的鄰居發生瓦斯氣爆...傻眼! 所以要讓整條街停電
哀~讓我不得不躺在床上發呆一個小時等待我的光明...結果到12點電就來了..
整個心想~好險只停到12點..但也有點氣到底是誰玩鞭炮玩的那麼過火..都不用照顧一下鄰居的感覺是嗎?通通抓去關算了!!
"真鳥的除夕夜"

台長: ㄚ榮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