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8:25: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昏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今天一整天 心情都是差到了極點
心 整個揪在一起
好痛好痛 久久不能解開

一個人躺在冰冷的的X光台上
眼淚不聽話的落下
如果你在 一定不會讓我這麼孤獨這麼害怕的躺在哪裡
如果你還愛我
所以 我們都知道以後我只能選擇堅強
只是目前的我 好累好無力
老實說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還有力氣做什麼

聽說 星期3要考工數
但是 我一點專注力都沒有
滿腦只有傷心 只有你

我知道 我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
每一個人都在重複的跟我說
但是 我真的不行
我好想昏倒 醒來一切都好了
沒有傷心 沒有難過

如果有人有能力實現願望
我不敢奢求 你會重新愛上我'但我希望
能讓我忘記一切 忘記你

台長: M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