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00:02:5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日子將盡,上台清灰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被我遺忘的小遊戲===

今天糜爛了一天

原本是預定要完成一半左右的逐字

結果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發呆、寶石方塊、餐城...

時間浪費了不少索性早點去吃飯

想說既然提早來吃了吃點不一樣的,點了一份什錦火鍋

換了白飯不要冬粉

當下吃完的感覺還滿飽的,本來以為這樣吃感覺剛剛好

不過回家跟校長無聊一下就餓了… ( 跑去下載lf2回味一下…系上正夯...

果然澱粉還是要多吃一點,不然一下就餓了…

====題外話====

剛剛開閱讀器接收一下眾人近況…

看到某人在回了台北在懷念高中坐車的沙丁魚生活

這就讓我想起…

每次回家經過板橋地下街

永遠都是一團又一團的啦啦隊+熱舞社

永遠是那樣的青春活力

而我幾乎可說是每經過兩次左右就代表我的大學生活又過了一年

而不久前的上次

地下街甚至還進駐了新的攤販

每次都坐電梯的地方變成了別人的員工電梯…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似乎還在浪費我的生命不知在做啥....

====題外話結束====

"由你玩四年"...

一整個很不知死活的混了四年....

感覺沒啥成長… 也沒啥特別收穫的感覺...

害羞內向如我目前想做的是....

先培養自己整理事情的能力…

常常看完一篇文章新聞之後都沒啥感想...

至少要能理解重點所在....

簡單扼要重述一次主要架構是目前重點…


台長: 賽爾.費雪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