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2:55:16|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了 這一切都變了

這世界變得好陌生

這世界變得好殘忍

放眼望去 我看不到熟悉的街燈

放眼望去 我看不到親切的臉孔

在一場惡夢以後

我聽見了哀悼的鐘聲

在往來的車海人龍裡

我大聲疾呼 卻聽不到任何人聲

一閃而過的是 面善的身影 我向前

卻發現 那不是我熟悉的你

突然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像在倒退的身形 是我 是人群

還來不及伸手 你已成了一個光點消去

原來就不屬於我的 在消極的等待中

始終不可能向我 靠近

那越來越模糊的是 決了堤的眼眶

原來就沒有資格的我 連最後的籌碼

也輕易的賠去 孟克的吶喊 也沒能喊住我的希望

反倒是喊出了一縷絕望 隔開了夢想

小人物的願望 並不是天天觀望

哪天有沒有流星落下 就能夠與奇蹟撞上

原來 在燈火闌珊處 是這麼容易令人鼻酸

台長: 賽爾.費雪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