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3:22:5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留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這角落…果然快速的被我遺忘

然而再次造訪之時

卻是在這樣的狀況下

兩眼沉重 眼圈泛紅

不解…為何會挑上此時此地

再次傾倒一些廢言

也許真的是想說些什麼吧!

然而每當提手想留下些什麼時

腦袋隨之一空

這樣無厘頭的行為

連我也不禁為之咋舌

究竟是為了什麼

只為了打發時間

還是希望有個寄託

我想我應該還是有放不下的東西

儘管那些只是傷神費力的雜物

難道這叫念舊?

我想不是

我只是不懂得取捨

不懂何時才能下定一個方向

才會在此遊盪許多

兩手推敲間 消磨多少時間

靜看窗中世界 已無風花雪月

冷風吹過三更 已熄多少百家燈火

一角孤影獨坐 徒增感傷垂淚

台長: 賽爾.費雪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