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1:19:0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見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起來應該是第25天沒有阿Ben的消息了,這一陣子讓自己不停在工作,也許這是一個逃避的行為,但是不這麼做的話,還有其他能幫我不去想他的方法嗎?很想請他告訴我,如果不愛我,那就說一聲嘛,這樣的不清不楚很讓我難過,完全捉不住他的想法,到底怎麼了?每天都守在電話邊等待他來電,在辦公室時,不自覺的會將抽屜裡的那張合照拿出來看看,腦子裡滿滿都是我和他的回憶,一放假,只呆在家,因為我和他在一起那麼久了,去過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很容易的勾起我們的回憶…
「Maggie,我是方志翔啦!妳中午有空嗎?出來吃個飯如何?我在妳們公司旁邊巷子的那家麵攤等妳喲!bye」呃..我都還來不及回話他就掛斷了,真是的!
當我處理完公事時,已經是一點多了說,不知道他走了沒?搭了電梯下樓,走到了那家麵攤,進去時竟然還看到他耶,
「對不起!我處理公事太晚了。」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說。
「沒關係我剛到,你要吃什麼我幫你點。」他走去拿點菜單。
我想他應該等很久了吧!11點打給我的到現在已經2點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是他卻沒有生氣的樣子,臉上卻帶著笑容說。點完了東西,我們開始聊了起來,我發覺他蠻好相處的,又很愛講笑話,和他說話,心情不知為何變得輕鬆,許久未見的笑容,我又再一次見到我自己開心的笑了。
「Maggie,下星期日妳有空嗎?想找妳出走走。」
「應該是有吧!我得回去看一下我的行程表,你給我電話,我再回電給你好嗎?」
「嗯,這是我的名片,我等妳電話喲。」
我們很愉快的結束這頓午餐,他陪我走到了公司樓下,我揮手和他道別後,我就搭電梯上樓,我走到了茶水間,泡了杯咖啡,回到了辦公室,看著窗外,感覺心裡頓時感到很輕鬆,很久沒這樣了,腦子裡突然沒那麼想阿Ben了,這種感覺很好,但是我又不能保證何時我又變的想不開了…這次真是很特別的感覺呀!

台長: 只能在深夜游走的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