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02:00:06| 人氣31| 回應2 | 下一篇

r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nt

第一次一起去學校看電影。

基本上就是一堆的愛滋病患聚在一起和生命的奮戰,和又唱又跳推崇波希米亞式生活的歌舞劇。音樂還不錯,有bon jovi的味道,劇情雖然老梗,表現手法卻很有張力,收尾有點突然+囧,但比起雙瞳和凡赫辛已經強多了.....

雖然no day but today是個非常激勵的slogan,想想,為什麼會no day.....還是大部份自找的吧!但是她們能面對生病的事實,社會的冷漠和無力,活的比一般人更燦爛反倒不是重點了。因為和一般人不一樣,所以有勇氣面對那些不一樣的事情不一樣的對待也很正常,但是能夠吞下一般人所不能面對的緊迫,那才是abnormal之中值得注目的事。

想起很多小時後身體爛掉的畫面.....
更巧的是,看到一半神經痛又來了,硬挺著咬著牙十分鐘就過了......阿噗~
也許這也是個害怕的理由吧!
害怕給家人給朋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要不是不小心生下來有手有腳有腦會說話還會進化,我應該會跟大象一樣躲起來死....

跟媽媽抱在一起哭,雖然什麼慘事都沒有發生。
在後座聽到老爸已經有換腎給我的準備,才驚覺這樣下去不行。
在那件事發生之後,媽媽在教會堂前跪著流淚,我的心比打麻藥更酸。
阿~珍惜自己有時候真的不是為了自己.....

其實,我不敢的不止給你一個貼緊緊的大大擁抱,或是拍拍你的臉,抓抓你的頭髮,靠近的時候偷偷在臉頰上的蜻蜓點水,我害怕給太少,讓你迷惑究竟我是愛你不愛,更害怕給太多,如果哪天我給不起了?如果哪天你不要了?太多太少都是雙面刃.....

不可否認的,整天想著一個人,偷偷笑著,不小心又變成粉紅色,緊張的時候會僵直甚至做出一些惹人厭的行為,只為了掩蓋害羞上揚的嘴角,這些clinical sigh太明顯了......
也喜歡你騎車的時候把我的手抓到你肚子上放著玩,三不五時捏捏我的肩膀,看起來有點霸道其實很溫柔把我摟近你身邊,說出超級不娘砲"我有責任照顧你的健康"諸如此類不是承諾又很踏實的話,真的好怕好怕,我能給你什麼呢?也許連回報都不算吧.......

"對不起"除了是我的口頭禪,也是真心話........
這樣的我能給你什麼呢?

我會努力追上在前面溫柔拉著我走的你......
很辛苦,但是我不要當你的拖油瓶。
真的好謝謝你對我這麼溫柔.....

台長: tripalone
人氣(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ljkpyy
我最愛的婉瑜寶貝~
很高興能跟你在一起~ 手牽著手 一起走下去

未來還很長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也會小心的呵護你
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去調適跟習慣

一天之中
能見面的時間好少好少
見到你 就想牽你的手 抱抱你 想親親你的臉頰
或許 是我太高興了吧~
可是~就是忍不住阿~
那種感覺好甜好甜喔~~

你真的很棒~
我喜歡你的好多好多優點~
寶貝~你真的很棒~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了~

很想把你捧在手心疼
你 絕對值得~
我愛你~
2006-10-14 01:43:57
tripalone
噗~~~(噴血倒地不起)
謝....謝謝你喔......
////////////////////
2006-10-14 13:3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