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6:48:1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爸爸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

已經一個月了
時時刻刻還是會想起你
最感傷的是"再也觸摸不到你"的傷感
曾經我抱著你的衣物睡覺 痛哭
甚至想幻想過把你冷凍起來
這都不是理志的我會想的事
但碰到你 我只能一再的勉強 再勉強自己 去爭取那小的無法再小的願望

大概是因為我們的相像吧
你對我 始終無法完全丟棄
就像我自己對於你的心軟一樣

今天我聽起別人說 我才知道 原來你保護的人不少
雖然不包括我
那些相信你的人 同樣的失去了一個希望
而我知道 我失去的不是保護 是信任 是期望 是我知道再大的世界
你也會讓我跟著你走

包括我們的一碗陽春麵
包括你大失血的醫院
生下了跟你一樣血型的我
有點倔強
膽大包天的我

在別人面前不輕易落淚的我

只會在電話哽咽的說我沒事的我

曾經想要捐贈所有器官給你的我

如果有來生

不要忘記我

讓我可以好好孝順你

不孤單

台長: 寫意今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爸爸 |
此分類下一篇:下次 我先走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