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9:48:4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喘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想說的話說不出口
我假裝我很開心
我假裝我無憂無慮
我假裝我成熟懂事

打給你你沒接
打給她她正在陪男朋友
打給遠方的她
也忙著自己的事
這個周末真的很寂寥
只有心理醫生才會聽我講話嗎?
還是計程車司機?
都市中的忙碌是不是真的只有陌生人或著有利可圖的人才能交談?
而自己是不是只能跟電腦說說真心話?
我的眼淚連藥丸也止不住
這種疲憊感 讓我真的好累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壓抑著我內心中的結束

當我無法跟任何人分享我的憂傷
我排斥跟別人的相處
你不懂的世界
我不願意吐露
想回到童真的時代

人魚公主失去聲音
再也唱不出動人的樂曲
忘記那音符跳動的旋律
化做泡沫沉入海底

台長: 寫意今朝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