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0:22:17|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霆求學記-D9-7/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7月1日,ㄚ霆上學的第九天,
今天,大家要交換玩具玩,
媽媽給ㄚ霆帶巧虎汽車去學校。


==>在我旁邊的是WOWO小捷,我媽媽就是因為他才把我送到這來的


==>媽媽說我跟旁邊這兩位是大頭三人組






==>姨拍的照片很有藝術氣息喔~朦朧美~~






==>姨問我幾歲,我說:我一歲。


==>我跟同學一起排排坐,一個不小心,尿布就被看光光了






==>趕快往前趴,讓姨拍不到我的走光照


==>隔壁這位姊姊很古錐喔!


==>ㄚ霆:姊姊,我可以跟你玩嗎?
       姊姊:好哇!


==>ㄚ霆:那妳的襪子就借我玩囉!我對襪子比較有興趣!
       姊姊: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啦!脫人家的襪子去玩......討厭.......


==>大家交換帶來的玩具,後面瀚瀚在偷喝ㄋㄟ


==>我跟宜珊姐姐都很認真在玩


==>我來玩我自己帶來的巧虎汽車


==>有個女生突然來搶我的兔子


==>不要拿啦!妳~~


==>小女生:嗚......我要玩啦!
       ㄚ霆:小白兔都已經被妳給拿走了,妳是還想怎樣啦?


==>姨來了,姨說玩具是要帶來分享的,
       因為我得練習分享玩具給同學,
       所以,兔子給我玩,車車要給同學玩。


==>玩兔子就玩兔子嘛!


==>小女生:呵呵~巧虎汽車真好玩~


==>兔子!兔子!我們不要跟她好喔!


==>姨說叫我不可以計較,好啦!我練習看看!


==>我想玩球球,可是瀚瀚也想玩球球,這下換瀚瀚該讓我了吧!


==>不玩球了,換玩別的。




==>怎麼又有人要來搶了啊!


==>連宜珊姊姊也來了


==>不要啦!我想玩!


==>宜珊:好吧!讓給你,我玩別的。


==>姨在跟我講大道理


==>我很想乖乖聽進去


==>可是,別人拿在手上的玩具好像總是比較好玩ㄋㄟ


==>我們排排坐,坐在最前面這個姊姊,是ㄚ霆最喜歡的朋友,叫做宜珊。


==>宜珊姊姊,我在叫妳,妳聽到了沒??


==>宜珊姊姊怎麼都沒回應我啊!


==>哈哈~原來宜珊姊姊在那裡ㄚ~


==>呵呵~呵呵~我的鼻水貢貢流,我笑不出來了啦!~


==>瀚瀚說:ㄚ霆,你怎麼流鼻水流的這麼慘ㄚ~


==>ㄚ霆說:我生平第一次感冒流鼻水,我會努力的,很快就會好了!

ㄚ霆今日的學習記錄

學習態度:Eager Average □Could be better
情緒狀況:Stable Normal □No Well
食慾狀況:Good Normal □Not Good

用  藥:早上  中午 13:00  □下午
體  溫:am. 36.6、pm. 37.3
大  便:Yes No
備  忘  欄:尿布  □濕巾    □奶粉    □奶嘴

課程內容: 09:00  美語複習/故事時間
                     09:15  美語課
                     09:30  玩具Or圖書分享
                     16:30  手眼協調-舀彈珠


餐  點:早餐:山藥肉末粥
     午餐:1.5碗 湯 水果:番茄
     點心:地瓜甜湯
     晚餐:鮮茄蔬菜飯1.5碗 水果:芭樂

老師留言:霆可能之前都是阿嬤1對1照顧,
                    第一次到大環境過團體生活,
                    會感冒生病是正常的,
                    姨也希望霆身體快快好起來。
                    只要是霆的玩具都ok!
                    大家很愛霆的玩具,可是搶手貨ㄛ!

媽媽回覆:■藥包裡有Outing要備的防曬油和防蚊貼,
                        另外有一包餅乾,我有準備得多一些,
      可以教他多多分享給同學沒關係。
     ■瑞霆很怕蚊子,有準備防蚊貼了,
                        但不知道這個牌子的效果好不好,
                        再麻煩小媽幫我們留意一下,
                        如果有被盯了,麻煩擦一下藥水止癢,
                        以免他又抓破皮,謝謝!
     ■因為霆排斥戴帽子,
      所以我們沒給他買帽子。


台長: 小綠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竹北英澤 |
此分類下一篇:ㄚ霆求學記-D10-7/2
此分類上一篇:ㄚ霆上學記-D8-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