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3:25:32| 人氣5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汽車&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買一部車 一直是我的夢想

自從相機壞掉後 我就好低潮 想買新的又沒有錢

車子跟相機又是什麼關係呢?
車子空間裡的是一個小世界
外國人可以開著旅行車四處去旅行
某種意義上可以把車當作家
台灣人通常把車當作交通或生財工具
也許是休閒文化差異的改變
現在台灣人好多都改買休旅車
但是畢竟和國外那種以車為家的優閒隔了好大的距離

我喜歡關起車門車窗
隔絕外界紛擾 只有音樂流洩的空間
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喜歡看著人群
看著人
想像他有的人生和快樂
我會想要拍下那些動人身影和視角

一張照片
也能說故事的大力量
就是從自己的人生出發的

台長: 艾瑞卡
人氣(5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