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8:05: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 04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7

今天第二天上課 可是舊有讓我有一種想要回去的衝動 因為今天的老師 實在是……..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他ㄟ 完全不像老師 唉……..這邊真的比我想像的差很多……真的讓我有一種衝動 想要回去從考大學! 今天上課 = =哀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起才好了~”~ 不過 話說 我好像把很重要的紙張 就是所為的入學證明吧 給忘在家裡沒帶來了 這件事也讓我有點xxoo 因為之前去辦事處那邊他沒有說清楚 所以我都把它丟在家啦 節果沒想到 現在要用到它了 我要去哪裡生來給他阿!!!! 還好 它可以用電腦幫我找資料 打電話到辦事處去問 不然我可能就死在這裡了吧!!!! 唉 真的是很沮喪 加上今天畫的話因該說是畫錯了吧 唉唉 現再好像他都不要求什麼的 感覺一點東西都沒學到 沒學到就算了 感覺 說不一定回去從讀一年復興 都還比在這邊學的多…….真的是很難過而今天下了課勒 因為說好了 所以就陪朋友去逛逛摟 跑去中國城附近 不過在這之前 去逛了一下 因為他說要買點東西 恩 所以就陪她去買啦~ 還真沒想到 薇薇安衛斯伍德 有開店ㄟ@@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之前看到NANA漫畫中 裡面的所有飾品 +上鞋子 都是他家的阿@@ 衛星牌子的 哈 在這個時候就發現到 如果沒有仔細去給他注意 還真的沒發現哩 而且要不是我朋友他堅持要買那間店的東西 我也不會發現到他有開店說 然後勒 逛到滿晚的 就跑去吃飯 13.5一個人 我們一直以為三個人一起13.5結果就吃啦~ 哇靠XD 結果沒想到這麼多錢= =||||好啦好啦沒關西 XD 難得吃一次這麼好的摟XD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ㄉ 有餅包肉啦 酸辣湯 糖醋蝦球 炒牛肉 吵豆芽 炒雞肉 樣樣俱全 不過還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XD 雖然是真的貴了點啦……..大約台幣一千多吧XD
這還是我第一次從我來到這邊 吃的最貴的一餐 不過才吃完兩到我們就飽了 所以剩下一推 (((對了!!!!少了一個炒飯))) 所以呢!!! 就全部打包 帶回去 明天當午餐拉XD 還真的不少勒 有10個盒子= =|||||CCC……..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我來這邊是對的還錯的 一邊礙於金錢的問題 因為不想爸媽花這麼多錢 而一邊呢 又擔心 花了這麼多錢後 沒有一番成就…….真的很害怕 所以很徬徨 步知道該怎麼樣才是對了 最近也開始在想 讀完八月的課程後 乾脆回去申請考大學好了!!! 這樣也好像比較好 記不讓費錢 台灣的設備又不差 又感覺比較充實些…….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繼續下去了…………..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