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0:15:2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分手囉!!!
現在都要用力的過生活啦!!!
懶散都要跟我說再見哩!!! (嗚嗚嗚~懶散的生活押!!!

雖然最後可能連朋友當不成,不過想想也好。
畢竟當朋友是我很任性的要求啦!!
哈哈哈~
早點終結這種任性也不賴押!!!

有人說我很不給你面子,
可能吧!!
你說我是只顧著自己的人,
這我也認了,
反正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人是你又不是我,
所以我就繼續自私下去吧!!
反正也無所謂哩!!





.........最近分手又胡搞瞎搞的快跑碼.........

台長: 快跑馬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跑馬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夐(?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看到報台想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