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6:32: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罪 i 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輝哥和我姊姊!
---------------------------------
每與你一起這心都很高興
能陪著你世界再沒悶事情
全部雨天轉晴絕對好心情
逢凝望那對關懷我眼睛
這次不可一起多麼的想你
和回味與你乾過所有事情
誰令我心傾情別了更加鮮明
期待快快再次見面和講你聽
最愛是你生命動人因有你
我掛念你深夜達晨曦
常自不覺地日夜算日期
而時日減少你長得似世紀
仍最愛是你堅定自持因愛你
縱隔萬里心跟你飛
今天你請珍重寂寞你別盪來
來甜夢中把臂風吹雨飛多晚都等你
你我縱不一起心心都呼應
來函內你也說了相似事情
同述世間光榮獲到也等於零
如沒有你以愛永在旁邊照應
最愛是你生命動人因有你
我掛念你深夜達晨曦
常自不覺地日夜算日期
而時日減少你長得似世紀
仍最愛是你堅定自持因愛你
縱隔萬里心跟你飛
今天你請珍重寂寞你便盪來
來甜夢中把臂風吹雨飛多晚都等你
every little thing every little baby 【每件小的事每個小嬰孩】
every time when i miss you baby【在當我想念您嬰孩時候】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i wanna be together【每天每天每天我想要一起是】
every little thing every little baby 【每件小的事每個小嬰孩】
every time when i miss you baby【在當我想念您嬰孩時候】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i’m always looking for【每天每天每天我總尋找】
最愛是你生命動人因有你
我掛念你深夜達晨曦
常自不覺地日夜算日期
而時日減少你長得似世紀
仍最愛是你堅定自持因愛你
縱隔萬里心跟你飛
今天你請珍重寂寞你便盪來
來甜夢中把臂一起四飛分也一起


看不懂英文的!我人很好!幫忙翻出來...

台長: 微笑 🐢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