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0:32: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差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睡 睡 睡 只 有 睡 . . .
天 天 都 是 那 麼 累 . . .
上 課 也 累 幫 家 裡 工 作 也 累 . . .
看 到 他 在 我 家 . . .
吃 喝 拉 撒 睡 . . .
很 北 宋 . . .
都 不 會 找 工 作 來 做 . . .
整 天 再 家 盯 我 . . .
生 氣 就 罵 我 . . .
開 心 也 要 北 宋 ! 來 罵 我 . . .
晚 回 家 也 要 罵 !
超 過 幾 分 鐘 也 要 罵 . . .
妳 娘 勒 !
他 是 我 哥 女 友 耶 . . .
糙 !
只 會 在 我 家 睡 還 會 怎 樣 . . .
自 己 還 不 是 睡 醒 就 玩 電 腦 . . .
妳 有 蛇 資 格 罵 我 . . .
機 掰 . . .
看 到 你 真 的 很 煩 . . .
整 天 不 是 跟 我 哥 吵 架 就 是 罵 我 哥 白 吃 怎 樣 . . .
馬 的 . . .
我 哥 給 你 罵 的 喔 . . .
還 是 出 氣 筒 . . .
不 爽 可 以 分 阿 . . .
剎 殺 小 . . .
媽 的 . . .
我 媽 居 然 說 他 是 我 以 後 的 大 嫂 . . .
去 ! 他 我 大 嫂 我 也 不 認 . . . 妳 有 蛇 資 格 做 我 大 嫂 . . .

有 男 生 得 朋 友 打 給 我 說 找 我 打 球 . . .
他 就 口 氣 很 差 ! 說 不 在
他 們 是 有 的 罪 妳 喔 . . .

有 女 生 打 給 我 說 要 帶 蛇 東 西 或 是 出 去 一 下 !
他 也 跟 家 裡 的 每 個 人 說 那 是 他 女 朋 友 . . .
幹 妳 娘 勒 ! 我 女 朋 友 有 1 0 幾 個 喔 !
白 吃 !
妳 當 我 們 家 每 個 人 都 凱 子 喔 . . .

誰 能 體 會 我 家 裡 的 情 景 阿 !
這 些 事 情 都 只 有 揪 和 小 歐 知 道 !

哼 ! 提 到 他 就 北 宋 . . .
賭 博 一 直 較 . . . 還 說 什 旺 位 . . .
因 該 是 逢 賭 必 輸 得 位 子 吧 . . .
死 北 濫 . . .

台長: 微笑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