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23:00:0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笑顏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照考終於放榜了~~~
幾家歡樂幾家愁.....
也有一半快樂一半愁ㄉ!! (因為只考到一張阿!!)

我就是那一半~~
考到ㄌ一張~~總比沒有考到ㄉ好!!!
護士執照到手ㄌ~~護理師執照差那4.25分...
說可惜是很可惜~~~說命運就很命運吧~~!!

理應當~~我該快樂的~~我考到ㄌ執照ㄌ!!
我還是笑不出來.....我還是不開心~~
我好像一塊腐朽的木頭.....被賦予了生命~~
但忘了賦予我靈魂~~~
只會聽話活動~~剩下的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呢?不開心的因素呢?
我不知道.........
我再回家的路上~~一直再想..沒有考到ㄉ情形~~
而一再的在我腦海中反覆上演~!!
回到家收到通知單~~知道考上ㄌ~~但我不快樂!!
可是我知足~~這樣就夠了!!

沒有護理師....有人感到灰心可惜!!
只會讓我備增傷悲~~~
果然~~一個人的空房間中~~冰凍的螢幕~~~
忽然模糊一片~~是髮上的水珠......?
原來斗大的淚珠還是不能抑止的泉湧而ㄑ~~

一張紙~~代表了什麼樣的意義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考到了執照~~但是失去我真正的快樂

台長: ㄚ呆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