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20:49: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位者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情緒低落中....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咧~~~

每個人待人處世的方式不同,但也不能強加諸在別人身上!

可以勸告,請不要用高傲的口氣,別忘記當初的自己。

並不是每個人都合適用您勸告的方式,適合你的不代表適合我!

不開心的是說的人的口氣讓人不舒服~~

如果說到了上位,就必須要這樣的勢利才會成功。

那我寧願一輩子都當下位的人,雖然不能大富大貴,至少過的平安喜樂又開心!

我覺得這樣才是我要的幸福。

或許違背商業的本性,但有能力幫助別人,就應該要互相幫忙。

或許現今社會已經沒有人這樣想,靠的必須是關係跟權力勢力。

但我還是堅持我認為的簡單原則。

即使這樣的方式,不會讓我成為上位大人物,我也覺得這是幸福。

 

台長: ㄚ呆可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走下去吧~
此分類上一篇:[活動] 至尊娛樂城Online 記者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