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1:40:5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悠閒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吉娃娃&胖胖)

今天日文老師請假~~
突然多了一些時間,應該是要用來準備日文檢定考的!!
可是~~~~(¯▽¯;)
早上看完牙醫,去郵局處理完事情之後~~
到誠品書店買書~~都還沒選好~~就被CALL回家了啦!!
難得想要培養一些氣質呢!! (-__-)b

下午只有帶小朋友~~罵罵小朋友!!
教小孩我也是很費精神的呢~~~~(x_x)

看了日劇、半部卡通(陪看)、一點點的哈利波特(陪看)!!

這樣一天又過了~~~我的日文~~~(⊙o⊙)~~~
還是被晾在那邊阿!!
要唸書要唸書拉~~

============================================
已經快要11月底了!!~公司方面不知道怎麼樣~~
z(∪_∪)z 是不是應該主動一點呢???
先這樣吧!!還有一週!!!
還是先準備檢定考吧~~~(¯^¯)
=============================================

今天胖胖主人說要寄好多張胖胖的照片給我ㄟ~~
(○^~^○)
胖胖真的很可愛唷~~
雖然胖胖主人很熱心的說~~(≧◇≦)

”你可以叫你朋友來高雄玩順便來看貂”
”幫你拍照回去”

(*^﹏^*)我都沒有想過可以這樣ㄟ~~
但是我想那群女人應該會不好意思吧~~
因為我不在阿~~~(‵▽′)ψ

胖胖主人還說過:
”妳如果來 胖胖給你抓一整天”

好心動唷!! 明明知道我不能去
(╯‵□′)╯ ┴─┴
==============================================

最近沒什麼時間可以靜下心來,寫個小文章!!

請祈禱我的三級日檢可以順利考過~~(^人^)

台長: ㄚ呆可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ノート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釋懷的翻譯/日式燒烤店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是他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