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0:52:59|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事製造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人生可以說是多彩多姿阿~~~
但是絕對不是像大家所想的~~
遇到很多不同的事情~或是不平凡的遭遇
同學朋友的眼中,我根本就是一個專門發蠢的傻瓜= =

指狗為馬的故事...那麼的經典,
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太過於單純的孩子了~~
哈哈!!

話說回來,
最近到一家行銷公司上班~~
到目前為止工作了一個禮拜又三天了!!
所以5+3=8 已經八天了唷!!
前三天的我~~處於交接、混亂的狀況中!!
這一個禮拜~~我必須要完全上手,並協助主管完成事務。
又是那麼巧~~我的直屬長官星期二下午請假到星期五!!

在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長官又不在家!!
這樣算是危機吧!!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怕發生突發狀況~~
不過這也是無法預防的吧!!哈
上班不聽歌~~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痛苦阿!!
電腦有喇叭!!於是我自己帶音樂來放到電腦中!!
正開心可以聽歌了~~喇叭沒有聲音~~@@
怪哉!!
喇叭燈亮了~~POWER也開了~~插頭也插了~~
電腦後方的三的洞都插過了~~~就是不會有聲音~~
怪哉~~
我來調調音量~~向左調~~向右調~~還是沒有聲音~~

音量的那一ㄍ是左右轉動的大家都知道吧!!^^
輕輕的壓一下音量那一個 @@~
聽到歌聲了!!哈哈
原來是喇叭的接觸不良~~~
有聲音是有聲音~~但是不清楚阿~~>”<~~
在壓一下~~@@聲音不見了~~~我的TOMA阿~~
在壓一下~~還是沒有聲音~
我在壓一下~~還是沒有聲音~~
我又在壓一下~”咚隆”

= =!!不能聽了~~因為....

被我壓進去了啦!!↓
我一直挖~~一直挖~~
從大拇指到小拇指~~用筆~~用倒的~~
搞了10分鐘~還是不能成功。

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上班了~~
這個時候~~我偷偷把那一面面向裡面,不想被人發現!!

於是我回家把我的私家貨拿來~~^^~~
這樣可以聽的更清楚~~心裡真開心!!

隔天~~我把被我傷害過的喇叭換掉,偷藏起來!!
(好怕被扣錢唷!!←才是重點)

換好了~~~YA~~~POWER ON~~
阿勒~~......~~~

好安靜阿~~~
原來根本就是電腦的音效卡有問題ㄚ~~~>”<~~~

現在那個喇叭還是被我藏在桌子下面~~~哈哈!!
蠢事又添了一樁。

台長: ㄚ呆可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ノート |
此分類下一篇:宅女=懶惰? =逃避?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旅遊一週間 - 第三天 - 追星與美食

Ava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你的甜不辣還有這種功能唷!!!
U_U感謝上天賜與各種器官的能力~
這也是才能的一種吧
工作加油阿...
等上手之後....老闆不在就家裡沒大人哩^.^
2007-03-24 20:00:37
版主回應
很尷尬ㄟ~~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說~~我把喇叭弄壞了啦!!>&quot<

說實話~~這禮拜我的主管~~
從星期二下午就請假到星期五~~
我這禮拜根本就過的很自由~~哈哈
深深體會~~
已經出過社會(工作過)都很容易就上手又老油條阿~~~
2007-03-25 00:42:31
聽到這件事~
結局我還真的是猜不出來..= =
我就說是蠢事吧!
還不承認!^^
2007-03-25 23:0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