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01:22:0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 情歌...白狐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孤

詞:玉鐲兒 曲:楓林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是有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是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再你跳一支舞 我是千你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再你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台長: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藏收 |
此分類下一篇:再聽不同版本的白狐....論人間情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