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1:55:1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媽咪~是我給我親生母親的代號...我們昨天一起吃飯..

哈哈....他是再新光三越賣法國服飾的櫃檯人員喔~!!

他很年輕~沒有媽媽的樣子~反而到像我姊姊...

我們思想很接近..哈!

原來....ㄊㄉ媽媽就是我低阿罵..很想看我呀!!

還有還有好多事情好多世界...都是在我小時候所不知道的...

昨天也問了我親生爸霸ㄉ訴情....還是不要去找他ㄉ好

免的三個家庭惹來一堆紛爭...齁齁齁!!

我的ab形式我媽媽ㄉ~我的頭髮是我八八ㄉ~

我ㄉ臉像是我的...咕咕低~就連小媽咪生的兒子~..

哈哈跟我好像喔!!!因為臉都是肉肉ㄉ~哇哈哈

足天有害羞~有矜持..有難過..

小媽咪說過~如果我媽咪沒有把我帶走...那..ㄊ會養我!!

原來小媽咪本來快要跟那ㄍ八八結婚了..





哀~





男人都是犯賤搭@@..就這樣...我...就是如此啦...

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

雖然...有好奇~有難過~有悲傷~有........一堆五味雜陳ㄉ感覺

不過~給小媽咪~


我很高興看到你~我可以去炫耀我ㄉ小媽咪~很年輕很剽量

哈哈哈哈愛你喔!!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