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1:16:14|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閒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的今天~

睡到十一點多~

起來用一用出去買早餐<午餐也ok>

吃完後就開始用電腦~

沒多久老爸老媽就要去有山有水有咖啡可以喝的地方就出去了~

大姐不知要跟誰出去<應該是她男朋友吧>也跑出去了~

二姐則帶著傻大貓跟她男朋友出去了~

家裡只有我一個~

遊戲玩膩了~

跑去上網~

看到周懂的那首牛仔很忙~

一時興起~

跟別人要到那首歌跟MV後~

稍微練唱那首歌後會唱了~

不錯的快~

但卻有很奇特的FU~

看他的MV~

哈哈~

那個舞步不錯喔~

好像很簡單的說~

就稍微學了一下~

但是。。。。

好難跳阿~~!!!

手腳不協調= =。。。

一下要同手同腳~

一下又不一樣~

尤其是最後面。

踢腳狂跌倒~

但是卻也燃起我的鬥志~

死都要學會~

這時洪先生密我跟我要昨天的文章~

我給他後順便給他MV~

要他一起練~

他也正在練~

最後四點初我們約出來討論如何跳的更好~

本來要約張先生~

但是他卻在睡覺= =

不理他後~

我們就邊走邊說怎麼跳勒~

大致上的舞步都記起來~

但是跳就很蠢就是了~

沒辦法跟上音樂~

但只要練就OK了~

跑去以前的國小~

想說在那練好了~

但是人不錯多~

所以稍為練一下就到處巡視校園~

看他是否要垮了~

但是沒有垮~

而且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不錯喔~

到處看看後就走了~

但也想回國中去看看了~

所以我們就買個飲料坐著公車跑去國中看看~

進去後看到很多人在打籃球。

也在打排球~

看來她們排球比賽應該快開始或已經開始了~

到處走~

後面的那棟大樓蓋的差不多了ㄟ~~~

只差一點點了吧~

本來想上去~

但怕他垮了就算了~

校園繞了一圈~

看來是不會垮了啦~

樓上都沒有開放所以不能上去~

到處看看後~

就走了~

本來要坐公車的~

但一些原因後決定用走的~

走了好久阿~~~!!

<老媽打電話來念我。。。哈哈。。>

腳不錯酸~

到家後六點多了~~

哈哈~

我們果然很閒阿~~

問了問國中國小的事情還記得多少~~

答案是:國小全忘光~

國中國一國二上全忘光~

我想高職畢業後國中應該就全忘了吧~

要人家點一下我才想起來~~~

喔對了~

昨天顏先生提議的事情~

這星期五聯絡一下吧~

星期六吧~~~

台長: 獨愛♡栗山千明♡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死黨朋友的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阿~~~
此分類上一篇:10/6颱風天。

大O
我教你跳XD
2007-10-31 21:08: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