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0:50: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兩個老姐又吵架了。。

每次放寒暑假都這樣。。

我想也因為老姊<大>都住在宜蘭的關係

老姊<二>自己睡一間房

都習慣了

大姐回來了。

跟二姐生活作息衝突到<二姐要上班>

所以為了鬧鐘。時間。電燈。什麼什麼。。

都在吵架。

加上兩位老姐以星座個性。。

處女<大>

雙子<二>

都是很。。。。。難纏<?!>

所以很。。。麻煩。。

最近的感覺越來越差。。。

今天大姐還問我ㄧ些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我就有點像是第三者。

要幫。。感覺不太關我的事。

不幫。。感覺同住屋簷下的姊弟了。

但是。。。。到底要從何幫忙和解勒。。。

唉。。。女生的世界。。。

男生真的不可能完完全全的明白。。。。

台長: 獨愛♡栗山千明♡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