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9:59:0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呢....我ㄉ頭髮已經到ㄌ最後極限...

他變了~~~連表哥看到我都台妹台妹的叫個不停~~
說要先借我錢去用頭髮~超級不爽~但看看鏡子
又不得不瞪自己

沒差反正裡面只有色司機~~
每天問我要不要穿丁字褲~說要送我...馬的!!!!!
去你媽ㄉ丁字褲拉~~


更遭ㄉ事..
現在只要認識我們家ㄉ客人.親戚...在工廠看到我
~都一直秀美秀美ㄉ一直叫~馬ㄉ!!!!
我不是我媽拉!!有像成這樣嗎??!!

~~這代表我在...退化~~
每天在工廠都呈現最拉塌狀態!
難怪會被人當作媽媽~算ㄌ~~~~~~阿肥現在我處於備戰狀態!
有一天一定會把這兩ㄍ月ㄉ辛苦..化為力量..(氣憤中!!)



PS:昨天晚上...作ㄌ個夢~~夢到開學去學校~~你ㄇ看到我就大喊:











徐媽媽~徐媽媽~為什麼瑋吟沒來學校






而我


被嚇醒~~!!恩..就這樣
BY肥


台長: 一團無聊的人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