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6 02:40:5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口是活過的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遇到一件事情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總是
「好麻煩、死了會不會比較好」
再來會想著
可是死了、那被留下來的人呢?
那麼情緒的出口可不可以用最幼稚的方式解決

總之不成熟歸不成熟
想也只是想想而已
哭過就算了
命還是很大的

不曉得在大家眼中自己是怎樣的人
自己不愛麻煩別人、卻很會依賴人
稍微一句像是:「好啦你快點回去」
自己就會覺得、可能對方想要一點空間
自己會識相的離開
覺得別人不笑的時候像再生氣
當然有些人的面無表情並不會讓自己這樣覺得啦
可能界定的很模糊
只是情緒波動對自己來說、總是那麼明顯
是個很隨性的人吧、雖然雷點很多
很會抱怨、但都只是講講
其實不容易去討厭一個人

噢、我只知道自己認識的自己是這個樣子

說說某個朋友的事吧

再說之前可能要先提一點
雖然不知道我身邊的人是不是這麼認為
除了喜歡的人之外、朋友就只是朋友
不會刻意去分說、誰認識的比較久、所以跟誰比較好
那沒意義

算是很常上演的劇碼吧
到了一個新環境、認識了一個人
老實說對於一個人說想要認識自己的這種話
總是讓自己感到很開心
接著、做什麼事
吃飯睡覺打東東
上課下課怒翹課
都是兩個人一起

兩個人走在一起安安靜靜的不說話
這種事其實沒什麼
兩個人一前一後、隔的遠遠的
像是不認識的人
也許、算了、也沒什麼

第一次覺得認識了一個人、讓自己的生活像是在浪費時間
為什麼自己總是要關心被留下來的人的心情
「自己想要做什麼、可是我去的話被留下來的人怎麼辦」
陪著一個人走、去對方想要去的地方
對每個朋友都會這樣
要聊天或不說話也好
只是對方一臉「我想要一個人」的態度
就讓自己覺得、自己的時間是浪費了
可以說想要一個人、就跟別人要我回自己房間我就會回去一樣
給你一個自己的空間

其實現在很生氣、也許講了比較不理智的話

覺得跟你的相處總是在等
當然早上也經常是妳等我一起走的沒錯
只是很多時候會覺得沒必要
到底為什麼就連期中考都要等著妳交卷之後我再交
而你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別人聊天去
等著你做完你想做的事
然後看你一聲不吭的走掉
沒必要這麼遷就吧
遷就之後得到了什麼?
到底為什麼在這之前自己去哪都覺得要尊重你跟你說一聲
也太好笑的點

花了時間再陪別人到處走
而自己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總是一個人
讓自己覺得自己她媽的好笑
好像自己沒有自己的人生

反正很快就會忘了。

真心覺得不知道是個很好的說詞
這樣就算傷害了人也應該要被原諒

你可以說不知道我會在意這些事情
可以說我如果不講你就不會知道
你可以說你不知道做這些事情就像捅別人一刀
因為你不知道
不知道嗎?那就算了

真的沒關係、反正不是第一次


要不要聽聽今天整天下來的想法
在你跟我說也許室友他們會去吃飯
其實想說太好了
終於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跟我說

只是不知道又哪裡惹到你了
也不知到下午上課的時候自己是要趕什麼
你都可以無視自己了
我他媽的還真像個白癡把你當朋友

晚上至少也是看著你先走才走的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事、總之就是氣到很想揍人
  • 小菲菲☆ 
    覺得把一個人當朋友然後對方的態度是這樣   我、還要、遷就什麼
  • 小菲菲☆ 
    本來想說、如果、連我都說受不了你、那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再你身邊 
  • 小菲菲☆ 
    不喜歡、當被留下的、那個、所以也、不想要丟下誰 
  • 小菲菲☆ 
    其實、過的、挺不錯的阿 
  • 小菲菲☆ 
    哭是因為、就知道、你是這樣子的人了  我卻又一次、對你這樣子對我、感到難過的這種事情  感到生氣
  • 小菲菲☆ 
    把每個人都看得太重要  、就是、這種下場 
  • 小菲菲☆ 
    你不開口說、你再不爽什麼、只是擺臭臉給我看、不說話、不理人  、然後才說、我什麼都不說的話、妳不會懂 
  • 小菲菲☆ 
    一邊捅別人刀、一邊說著自己不知道  、然後因為你說了不知道、我就會想說、算了 
  • 小菲菲☆ 
    今天除了你說了那句、我的室友可能會去吃飯、要我去問他們、讓我覺得你想要一個人之外、不管去哪、都是妳先離開 
  • 小菲菲☆ 
    別說的好像是、我不需要你一樣  讓我罪惡的想去跳樓 
  • 小菲菲☆ 
    好啦這些不能給你看到我刪噗了 
  • 小菲菲☆ 
    挑沒人的時間解釋、就讓大家以為是我器量小  就連最後都是妳替我著想、就好了 







台長: 小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