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9:09: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Conta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和vendor 有meeting, have my first contact..

第一次遞名片,心裡很興奮

因為Sherry is senior buyer,

so she was in the meeting too.. and then at the end she was doing
most of the talking..

學到很多東西

也發現醫院之間的競爭故事

原來不論在那裡,都有politics..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當senior buyer..

也很難說..我的興趣變來變去

但我還是喜歡在healthcare industry裡面工作

雖然我的科學生物差得不得了

不過或許我可以考慮去拿一科Life Science....


今天老板還很神秘地叫我去辦公室

給了我一枝廠商送的筆

還說不能告訴別人...

這樣應該代表老板對我有些偏心吧..哈哈..

台長: mom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