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3:10: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粗企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我好不容易和一隻不會遠離我的羊咩咩的合照)

昨天…我和我的麻吉去了南投的清境農場玩…

說真的…農場沒啥咪特別的啦…對我朋友來說…

可是我這個台北俗到了那…真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耶>"<

在那邊看到了一片的羊咩咩,在那裡跑來跑去…

吃它們的飯…哈哈…是草啦…

雖然一路上是寸步難行!到處都是地雷!隨時都有可能變成黃金左右腳!

但是它們還是…超可愛的~~~~當我忍不住用我的手摸它的時侯…

我心中莫明的有一個感覺…好像我的背心…^^

羊毛摸起來粗粗的…可是它咩咩叫的時侯真的好可愛

還有一隻還咩到破音…我笑好久…

早上六點出門…晚上十點多到家…真的是很"更"的南投一日遊咧!

第二天還是忍著鐵腳的痛苦…站了一天…

累是真的累啦…但真的很黑皮哦!

走吧!!下次往劍湖山邁進囉!

台長: 小小蓁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