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0:29: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止不住...怎麼辦

你的手機為什麼12點要關機

不知道手機是我唯一可以聯繫你的方法嗎

你連柱子都當不了  還想要當地基

一點都不善解人意  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我不懂你

為什麼  你不生氣

我是籤王啊  我是你最討厭的人呀

對我發脾氣啊  拒絕我啊  罵我呀

說我很醜啊  叫我滾呀

不是有老婆了嗎

那就守護好她呀

只對她好  只保護她

只對她

不要溫柔  不要對別人好  不要花心

要認真呀

你是好男人啊  認證

你跟她是好的一對  認證

我認證

是男人的話就勇敢一點

是女人的話就積極一點

需要我推你們一把嗎

你們要  我可不要

我不是好人  我沒辦法一邊看著 一邊揚起幸福的微笑

把好男人 有待努力的男人 男人

推出去 

追求幸福

台長: 阿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