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9:50: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對你說..對 不 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承 認 我 也 有 點 情 緒 該 好 好 談 卻 讓 你 離 去

改 天 買 點 什 麼 哄 你 你 就 不 會 生 氣

一 個 星 期 都 沒 你 消 息 十 七 個 留 言 都 沒 回 應

感 覺 有 一 點 不 對 勁 讓 我 開 始 擔 心


我 說 了 什 麼 我 做 了 什 麼 還 是 問 題 不 在 誰 認 錯

如 果 裝 若 無 其 事 重 頭 來 過 讓 我 們 比 較 好 過 是 對 還 是 錯

我 說 了 什 麼 我 做 了 什 麼 可 能 你 都 永 遠 不 會 懂

掏 出 我 的 心 給 你 有 什 麼 用 又 不 是 沒 努 力 過

不 是 你 的 錯 不 是 我 的 錯

怪 你 不 如 我 先 想 清 楚 慢 慢 瞭 解 愛 不 是 在 比 誰 痛

多 用 心 都 沒 有 用 怪 緣 分 不 夠

台長: ㄎ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