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2:15: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電影觀後感


今天看了"與神對話的電影"

我想每人的信念不同,即使是同一部電影,每個人留下來的印象也不太一樣吧!

這部電影就像是在敘述作者的故事.

經歷了失業,撿垃圾為生,渴望工作,得到了工作,再度失業之後.

終於受夠了自己,受不了自己把生活搞得一蹋糊塗之後.

開始聽到神的指引.

也將這些指引記錄下來,出了能夠改變世界的書.

其中,最讓我留下印象的,就是一個問句.

遇到任何事情或決策."愛"會怎麼做呢?

任何行為的出發點,不是出於愛,就是出於恐懼.
(不是出於真我,就是出於小我)

就像現在正在專研的量子觸療.

每一療程,每一次呼吸,均是出自於廣義的愛.

立場中立且有力量.

當以愛出發時,我們就是上帝(我們並非低於上帝)

當看到影片中作者失業且開始放下身段開始撿垃圾時,我也聯想到現在雖有工作但無收入的狀態.

神對於此的指引卻是,不要花生命去做求存的事,而是要做非常感興趣的事.

對於經濟富裕與心靈富裕,其實沒什麼差別.

若有想要追求任何事物的念頭,出發點卻是"匱乏",如此將無法得到想要之物.

所以不追求,珍惜當下所有.生命自然豐盛.

想要富裕,就得先幫助別人富裕.

接下來的日子裏,就是來好好品味與神對話書中的智慧了.

 

 

 

 

台長: wweng1228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饋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量子觸療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東北角景點照片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