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9:03:5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拔拔兜濱uㄑ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兜星期日泡湯惹
原本想說睡勾大頭覺((補眠))
但拔拔兜朋友從南非回來Taiwan
約我棉家跟其他兜濱uㄑ用餐
吼@@
超想Sleeping的辣!!
怯~~只好回家在睡個回矓覺囉@@
----------------------------------------------用餐企惹--------
到惹用餐ㄉ地方
我棉兜用餐房間居然訴205号房
歐賣嘎~~真.....真巧阿

ㄆ過那裡真不溯一般ㄉ無聊ㄟ = .. =
不過
我學到惹一大堆英文
哈’’
豪高興歐!!
英文又進步惹~~~~~YA ^0^
&交到新ㄉ濱友((也愛英文ㄉ歐))...
-------------------------------------今天一下ㄗ高興一下ㄗㄆ爽--------

台長: ︴↖咩﹋↘☆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咩咩の心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打掃
此分類上一篇:我,,破病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