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6:06: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孕到? 看郭董女友照片 劉嘉玲:蠻漂亮的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孕到? 看郭董女友照片 劉嘉玲:蠻漂亮的呀!
更新日期:2008/04/10 09:54 記者李韻晨、王鎮宇、方思危綜合報導

日前香港媒體才傳出她已經懷孕3個月的消息,9日晚間她現身台北,穿上娃娃裝,手上還有顆超大的愛心鑽戒,劉嘉玲鬆口和梁朝偉的婚事正在籌備,只不過到底有沒有懷孕?劉嘉玲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劉嘉玲表示,「如果我是有(懷孕),我就是有嘛!如果我是沒有,我就是沒有呀!」


傳出懷孕3個月,劉嘉玲現身台北,身穿娃娃裝,不過,腳下蹬著五吋高跟鞋,走路比過去還要小心,難道是真的懷孕了嗎?


劉嘉玲說,「你覺得呢?(記者:大家都很關心妳?)你覺得呢?謝謝、謝謝,我真的感謝大家,一直都很細心的關注我跟偉仔的事情,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


一直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不過,左手無名指這顆大鑽戒閃閃發光,還是愛心形狀的,是梁朝偉送的嗎?


劉嘉玲表示,「不要說了吧!你們猜吧!(記者:那一生中最重要的鑽戒呢?)還沒有、還沒有,(何時要結婚呢?)還在籌備,謝謝。」


好啦!不聊懷孕,終於可以確定婚期「正在」籌備中,那麼上個星期梁朝偉被媒體拍到前往醫院健康檢查,真的是去做婚前健康檢查囉?


劉嘉玲表示,「(就診)那個地方跟我們是好朋友,因為……,總會有一些感冒呀!或者是有一點頭暈呀!去看看醫生,或去跟他聊聊天也很正常,不是特別去為(婚檢)這個事情去檢查身體的。」


曾經傳出緋聞的好朋友郭台銘身旁也有新戀情,劉嘉玲看到媒體帶來的照片,終於知道曾馨瑩的廬山真面目。劉嘉玲說,「啊!(記者:覺得她如何?)蠻漂亮的呀!」


在台北露面,回答保持鎮定,也引來大批香港媒體團團包圍,就連之前抵達桃園機場,劉嘉玲臉上戴著大墨鏡,身穿的白色寬鬆T恤,似乎刻意多了腰帶修飾身型,走路腰桿挺直,腳踏平底球鞋,並非習慣的高跟鞋,不管是結婚?還是要當媽咪?外界繼續緊迫釘人。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