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13:05: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糗...能不看就不要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昨天我真是太…唉唷好丟臉唷…其實本來是不想說出來的…因為真的非常非常丟臉…不是我在講…扯了這麼多…就是咧…昨天10點多時吃一種可以叫做〝宵夜〞的東西,結果魚刺卡到喉嚨…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幹這種蠢事耶…嗚嗚~我的一世英名啊~~~~~~〈喂~~~你哪來的英名啊~〉好吧…結果咧~我可憐的老爸就載我去醫院…先到耕莘…但是他說要等半小時醫生才會來,結果我那沒耐心的老爸就說去別家…接下來到同仁…他們竟然沒有急診…唉…我真是命運多舛呀~好吧~去景美~這總應該有了吧…啥…!?他們也沒有…她們建議我們去萬芳…萬芳耶~多麼遙遠啊…所以~我們就想說先去三總~沒有的話再去台大…總算~他們說要等20分鐘~那就等吧 ! ! 正式醫生來之前,他們說要先照X光~因為刺卡在比較裡面所以看不到〈照之前竟然問我有沒有懷孕…ㄟㄟㄟ~我看起來這麼天真無邪說…〉。照完了之後~他又小小地研究了一下…他說看不出來卡在哪裡…喔~~~不~~~老天竟然如此折磨我…總算醫生來了…他看了很久,偏偏我這個人又…過於〝敏感〞,他的鏡子稍微靠近喉嚨一點我就會反胃想吐…很痛苦。反覆用了十幾分鐘…醫生放棄了…他說一般來說是不會給病人用麻醉的,但我太敏感所以只好噴麻醉…剛噴時還好,後來卻越來越苦,最後就整個麻掉了~總算他把刺夾出來…我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可是喉嚨還是痛痛的、嘴巴還是麻麻的…。後來醫生說~〝奇怪~我發現她的聲道合不起來喔 !〞他說聲帶合不起來的話聲音會變低,而且常常會有痰…難怪~~~我聲音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啦…天啊~這是什麼鬼問題啊…他說可能是我平常話太多了,如果再不節制的話可能就像歌手和老師一樣…聲帶長繭…要開刀…唉~悲慘的我…我爸竟然還在我旁邊笑說我平常電話講太多才會醬…ㄏㄥˋ !所以我決定了,升上二年級,又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我會〝稍微〞封閉一下自己…想不到我也會有自閉的一天…呵呵 ! !

台長: 汪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