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8:40:3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狗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狗狗 !!
我心情又不是極好了 !!
寶貝明明就答應我 ,, 說7月肯讓我買狗狗 !!

今天卻跟我說 ,, 我們先存錢 _ 8月在買 !!
我聽到心情極差的說 !!

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你不早跟我說呢 ?!
害我為了上網找狗狗認養 ,,找了一個多禮拜 !!
找到我都快近視了 !! ><”
找到我都快睡眠不足了 !!

我已經找到了 !! 你才跟我說8月在買 !!
你要我怎麼跟人家交代呢?!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
因為狗狗 ,, 心情有點舉喪 !!
因為找的好累 !!
但是我還是堅持找下去 !!

可是你卻這樣決定 !!
好吧 !! 算我倒楣 !!

至於狗狗的事情 ,, 到此結束 !!


台長: ܤ 萱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達 ) 萱の寶貝 ™ |
此分類下一篇:㌔ 變了 !! ,,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