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04:39:31|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的最後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2月30租影帶,才發覺賀歲片的重要,

抑鬱流淚的傷悲的血腥屠宰的全不能看,

只想好好的笑一場,純粹歡欣送走2003年.發覺好像很難,

結果挑了周星馳的蘇乞兒,(是的我喜歡周星馳)漩渦(拍得比想像的好)

配豐盛晚宴,清酒,生魚冷盤,年糕火鍋,鰻魚飯,與紅豆湯過年.

酒酣耳熱後,片子看完後,相對的眼睛亮晶晶的寂寞,赤裸裸的無聊,

我將燈轉暗,也許是無聊也許是寂寞也許是年終,

開始有人啟聲訴說去年的失戀,失落與成長.

長達五年,初戀,無法觸及的手指,男孩因無法理解女孩而分手.

「我多少怨她,預官考前一天還要陪她看電影,吵架.結果只差2.5分.」
「她先工作,我後來才知原來剛工作的壓力有多大.」
「兩個都剛來美國,我只覺得她很黏,而我只想把我老闆的東西做好.」

結果失去了女孩.

遠處也許是煙花也許是巡邏車的響聲.

電視上倒數後,大家擁抱互吻.一年過去了.

原來我的新年比大家都慢一天。今天是北美洲的一月一號。.

大家,新年快樂啊!!



男孩睡倒在朋友家裡,一晚,醒來該是新的一年.

台長: 思慕微微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身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背著你, 男性的單人恰恰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知的大少爺 (無責任PARTI)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