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9:52:3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今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起

此地由意識全權擺佈

毫無意義的時光

將尾隨回憶與妄想的印痕

跳躍 停留 往前 溯後

第一站

十六歲

十六歲的我好想大聲跟十六歲的你說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喜歡到心痛的地步 

陽光慘烈 如影隨形

我是赤裸裸的站在你面前了

街上行走時倉皇的尋找你的身影

看到一個像你的行影總會禁不住的 心驚 

但我絕對不說 絕對不說 沈默的小刀哽在青春的喉頭

殮葬不知時光的那個所在

不過這樣很好

我還是這樣想著

這樣強烈的感情不是時時都有

雖然這一切已經跟現在的你已經沒有相關了





........嗶嗶!奇摩交友站禁止十八歲以下 Log In.......................
-----------------請重新輸入年齡 謝謝-------------------------------------



下一站 二十三歲 可以了吧!

台長: 思慕微微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