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23:26: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逗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雅雅熟的朋友們都知道,雅雅的老公以前
是短跑選手,不過因為教書、結婚後都沒在運動,
所以現在漸漸的發福,除了平時訓練孩子之外
也幾乎是沒在運動了。

今天跟老公的大學同學聚餐,
吃完飯後我想到老公那雙布鞋已經開口笑了,
所以就提議去逛逛,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盡了體育用品社,老公相中了一雙亞瑟士的
『馬拉松慢跑鞋』,這傢伙開始回味起以前的時光,
滔滔不絕的對我說著這種鞋有多好,跑步起來
會像根本沒穿鞋一樣的自在等等的,
一雙渴望的眼神乾巴巴的看著我,唉...
我拿起標籤一看,我的天哪!NT.3600......

我狠心的說了『不行!』可憐的老公頓時眼神黯淡,
『喔...』你們能想像他那聲喔,喔的有多可憐嗎?

又看了許久,他不時的回頭偷瞄那雙馬拉松鞋,
最後我央不住他那既可愛又可憐的表情,
於是就狠心買下了那雙鞋,因為老闆跟我們很熟
所以最後我們以2000元得標,走出了店門口,
我們家教練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抱著他的鞋子
就連開車回家的路上也不時的傻笑。

到家之後,我就進了房間上網,順便向老公
點了一杯冰開水,約莫過了3分鐘後,我聽到了
老公小跑步進來房間,轉頭一看.......
那傢伙居然穿著海灘褲配上他的新布鞋,
還一臉天真的說『小姐!你點的冰開水來了!』
呵呵....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總之,在我上網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他仍在
客廳喜ㄗㄗ的望著他那雙根本不會用來跑馬拉松
的慢跑鞋。這就是我的老公,可愛!

圖:這雙鞋讓我最不滿意的就是他的顏色了,因為另一種顏色是螢光色,所以別無選擇......
ps.Nike的襪子配上Asics的鞋,不搭調!

台長: yay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