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04:17:40| 人氣2,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慕夏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到電視介紹慕夏展就好想去看,可是故宫離我家要轉二班車很遠所以一直考慮,可是看到電視上介紹他的作品,他畫中的女子都又漂亮又浪漫好似少女漫畫一般,直的很想去看所以找了一個休假研究好路線就出發吧!可是那天正好又下起大雨,心想不管了去了就看到了,也許下雨天看也許更浪漫更有詩意

可惜裏面是禁止攝影及拍照的,所以我只能拍放在門口的二個廣告,看很多人在借導覽机,我没有借就進入了,一進入就有影像在介紹他的生平,雖然我不是學藝術的,但看到他精美的畫工就令我著迷,但似乎像瞎子摸象看了一遍,還不過癮再回頭時,運氣很好正好有一群設計系的學生請了一個導覽做解說,於是我跟著他們一起聽,才知道早期他唯美的作品全是商業廣告,他有畫插畫、產品海報、戲劇海報..........而且依不同的產品其中的美女也不同,較高檔的產品所畫的美女較高雅,而大眾化的商品所畫的美女像鄰家女孩,但不變的是每一次女子都有浪漫的長捲髮和優雅的氣質,而且他畫中的美女都有花相伴,而且花都是畫成圓形,又喜歡有星星成螺旋狀環繞美女比少女漫畫還浪漫

看了他的海報會有令人想購物的衝動,心想等一下我要去看有没印有他畫作的商品可以購買想留做永恆的紀念,不愧為設計大師,雖然是一百年前的設計依然如此的吸引買家,當然他也想進升為藝術大師,但没有成功,晚年多的作品少了些浪漫多了些寫實和意境但在大家看完之後導覽員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喜歡他商業設計的作品還是藝術作品時大多數的人都喜歡他商業設計的作品,因為他的商業作品没有很濃的商業氣息,郤充滿了美感和藝術,把商業的氣息提昇成為了藝術品

看完展覽走到藝品區看到每作東西都好漂亮好想買,但我還是忍住了,只找了幾件自己試用的而且可以永久保存的東西購買

這二件是什麼猜的出來嗎是眼鏡布,是不是很令人心動,用美女的眼鏡布來擦拭,眼鏡覺得更加明亮了,而且你知道多少錢嗎???才100元

看到美女圖案的巧克力想不買都難吧!

而且內包裝也很精美呢,不只如此巧克力還是比利時進口的,一套四個也只有900元,而且吃完盒子還可以做鉛筆盒

 

這一幅印有春天美女的是櫻桃酒糖巧克力,也是比利時進口,咬下去櫻桃酒就流出來裏面還有一小顆濃縮的櫻桃,超好吃的也不到300元

這一盒心形巧克力我一看到就好喜歡,不只是心形的圖案,再加上美女的神情都很令人心動

打開之後裏面的包裝也非常精緻,巧克力是波蘭製,價格也是300元有找,我一看到就決定買,盒子我要裝我的飾品

也是堅持是對的不只看到美好的畫作,也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台長: wuvivi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肉桂捲
此分類上一篇: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