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00:58:29|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西班牙可憐兮兮的西西---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小妹家電腦出了些問題…所以我的發言比較多..ㄟ…

為什麼會可憐呢?
說來真是慘痛阿,先說我的過敏好了
打從下飛機的那一刻..
西西就開始長痘痘,不停的冒小痘痘在臉上,虧我還帶了菲蘇得美去耶,我也沒亂擦什麼東西,也不敢擦,每天喝水防曬也徒勞無功.
就這樣我的痘痘一路跟我在西班牙,直到回台灣,用掉了一張健保卡後,才還我原本的臉蛋.>_<

這是第一件事,更悲慘的還有

過了兩個星期,西西全身開始長蕁痲疹,什麼是蕁痲疹勒這是一種(像被蚊子叮一樣, 會起一顆顆的疹子,癢癢的, 抓一抓, 會起一片腫起來。嚴重時會呼吸困難),24小時不停的不停的發癢,嚴重到無法唸書,睡覺,一晚上起來好多次,抓抓抓…抓到我抓狂! 坐立難安…都是紅紅的疹子

直到有位好心的日本同學,拿了藥給我吃後,才控制住這紅疹加發癢的情形
可是藥效一過.西西的蕁痲疹立刻就來報到,準時的不得了,我不好意思再一直跟他拿藥吃,就只好憑著我的破爛西文加表演天份去藥房,
所幸?症狀非常明顯,藥師小姐立刻了解我的需求,省去了比手畫腳的麻煩.

本來想去看醫生,但我每次要去診所都是碰到休息時間,又離學校有段距離,連去藥房都是趁下課的20分鐘衝到對街,要不然放學2點,藥房也早就關了,
我必須隨身攜帶藥物不論是去上學還是去玩,每天2顆..還買了兩次.因為接下來的一個半月仍然籠罩於蕁痲疹的陰影下,雖然西西小時後有過蕁痲疹,不過那真的是10年前往事了而且時間短,一天兩天就會痊癒,沒想到這次居然一長就是整整好幾星期,連回台灣之後,也局部的復發,
醫生說:已經是慢性蕁痲疹,歸結原因,可能是非過敏性的溫度、日光照射,簡單的說,就是典型水土不服……


那個圖,就是我沒吃完的過敏藥….

待續,還沒完喔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