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12:44:56|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X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Malága大教堂事件後 本人 我 布蘭達小姐有再度的愚蠢 將錢拱手讓人 怎麼說咧?!
莎莉陳 西西和我 是Malága Instituto唯三的臺灣學生 七月的第二個星期 莎莉陳將離開Malága前往Bacerlona(巴塞隆納)的另一間語文學校 因此我和西就講 我們和莎莉一起吃飯 七月的第二個星期五 我們三個臺灣人 便到市區的一間中國餐館吃晚飯 飯後也去了幾間Bar 有一間是專門跳Salsa的 而且免費教學 裏頭有很多人在跳 不過 幾星期後那間Bar就關閉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酒足飯飽後 要回宿舍 Malága的公車 凌晨12:00就沒有了 我們沒來得及趕上 就只好坐Taxi回去 不過 在西班牙坐Taxi 可是很守秩序的 西班牙的Taxi是一整排的停在招呼站 你不能隨便選一臺坐 一定要從頭開始 而後由下一臺計程車遞補 我們就是選了一臺靠近我們的計程車坐 司機說 請我們到前面的第一臺去搭乘 可見Malága的計程車司機都很守秩序 於是 我們就搭了Taxi回學校 因為我坐在靠邊 是最後下車 莎莉跟西西就說 那我先付好了 她們在給我車資 我說好 司機那都有盞黃色小燈 他開了燈 我拿出 2000Peseta給他 相當於臺幣360元 司機找我一些銅板 我也沒注意著看 車錢總共750Peseta($NT135) 西班牙有500元的銅板 所以我以為司機給我的是500元銅板 我抓了錢就下車 下車看看手上的錢 才發現 我這個愚蠢又粗心的人 司機竟然只找我250Peseta 少1000Peseta($NT180) 我開始大叫 心中連連的FUCK 莎莉陳就說 那等看看車子回頭好了 他們有些計程車會回頭 但...我們就是等不到車子回頭 我的心中 既心疼又很FUCK 西就講 : 小妹 妳每次都吃便宜的東西 結果 妳的錢都送給了陌生人 妳省那些錢都沒用 莎莉陳和西就說 幫我出那些司機沒找給我的錢...天啊~~我是沒大腦的布蘭達 一路上 我就一直唸 一直唸 經過專門做Malàga Instituto學生生意的一間Bar 因為去這間Bar的人都是Malága Instituto的學生 我們三個人就進去 想想自己的非常不爽快 就點杯東西來喝喝 就遇到我班上的斯洛伐克男 我一看到他 就霹哩啪啦的一直講計程車找錯錢和吉普賽騙我錢的事 我很少和這個斯洛伐克男講話 就因為心中很多個FUCK 讓我跟這位同學開始有溝通...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