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4:19:0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三月二十七日---卡蜜爾的派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蜜爾 是我在學校認識的新來的臺灣人 起先在還沒”相認”前 有時候會看見她在學校餐廳的微波爐附近出現 我就有一個直覺她應該會講中文的人 但因為隔壁桌有幾位大陸人我以為她們是一起的 但她又沒有跟她們坐一起 而且我還聽到她說英文…於是我想大概不是會講華語的人吧!!!!

之後有一天 我們班的印度尼西亞女和孟加拉女來跟我講 布蘭達 妳知道那個新來的女生嗎?!我們在微波爐那附近遇到的 她是從臺灣來的ㄛ!!!!妳要不要跟她說話?!
後來又因為我們老師跟我說 疑?!妳知道那個新來的高高的女生叫卡蜜爾 她也是臺灣來的ㄛ!!!!
所以有一天中午 印度尼西亞人就問我要不要跟她說話?!我那時挺緊張的 印度尼西亞女就說 要不要我幫妳講…
我說沒關係 我自己去好了 所以中午的時候就跟卡蜜爾”相認”了…

但由於我們是不同班的 而且我們班上有電腦 所以一下課我都是黏在電腦前 覺得自己已經有那種電腦病 就是一直想要看誰寄mail給我 明明已經看過了 可是每一節下課我都會再去看一次…所以也就不常見到卡蜜爾
就變成我們用mail的方式或是電話來跟彼此聯繫 蠻好笑的吧!!!明明在學校聊的話不用錢用省時 還偏偏回到家才來聊…於是上上星期卡蜜爾跟我提到 星期六她想弄個中式派隊 如果方便 自己也可以帶一道菜去 她是請班上的人和一位老師 還有她男朋友的朋友
我覺得怪的是因為我誰都不認識 就只認識她 而且她那天挺忙的 她買了很多食物 又炸春卷又蒸點心的 我也幫不上忙

派隊開始後 大家開始吃東西 我隔壁那個瑞典男生真的是好害羞ㄛ!!!他就一直靦腆的笑ㄛ!!!然後又不出聲 都在聽別人說話…後來我也是因為自己誰也不認識 就開口跟他聊了天 他是隆德大學經濟系的 也是馬爾摩人 不過好在他還可以聊天不是靦腆到只答是或不是 那真的是很難聊…
然後我又跟了一對拉丁美洲的智利人夫妻說話 搬出我和西西那時去Malaga學的破西文 真的是很破ㄛ…好在智利太太住瑞典很久會說瑞典文和一點英文 他老公只會講西班牙文
所以我和她老公溝通是難了點 因為我講的西班牙文只是騙騙人的那種小把戲…不過智利太太的老公也跟我一樣 不是很喜歡”爛尼啞” 我非常瞭解他的心情 我有一個哥倫比亞女同學 她跟我同一時間進去 但她在家跟她老公也是說西班牙文 她認識的朋友也都是拉丁人 所以她說學瑞典文對她來說是很吃力…

我不是個很派隊的人 到了瑞典一年也去了一些瑞典佬的派隊 他們都不太會主動跟我聊天 尤其是我剛到瑞典時不會說任何瑞典文 在派隊上就只有坐到睡著的份…
但卡蜜爾的派隊我待的還算久的 凌晨一點才回家 雖說卡蜜爾覺得我太早回家了 我自己覺得夠了 因為我是個愛睡覺的人 一定要補眠…

Rubio也有跟我去 Rubio比我會說西班牙文 不…應該是說他說的西班牙文是可以和人家聊天的 不像我 嗯來嗯去的 所以啦~~智利先生只懂一些英文單字 瑞典文不是很好 所以發現Rubio會講西班牙文 智利先生就很極力的在跟Rubio用西班牙文聊天 那我就跟智利太太聊天…不過我們是講英文…智利太太真可愛 她說他們結婚當天 她很緊張 都忘了很多東西 也沒吃得下飯 看到婚禮後的照片 才發現蛋糕上沒有裝飾 因為她緊張到忘記在車上 連酒杯也是她媽媽再回去拿的…

剛剛卡蜜爾打來說 她們凌晨四點才結束 大家才肥家…哇~~要是我還在那 大概已經睡在倚子上了吧…

對ㄚ!!!派隊當天還有個西班牙人呢!!!ㄛ~~真素興奮…他是從北部來的 本想跟他聊天…不過…北部我只去過巴塞隆納 我還是比較愛南部的安達魯西亞 假設他從南部來 會不會被我的興奮給嚇到了?!不過啦~~我還是沒跟他聊…因為智利也是講西班牙文 如果只對西班牙人太熱情 會不會被誤會?!呵呵~~想太多…
**卡蜜爾謝謝妳的派隊呦**

不難打

圖片:卡蜜爾左下 我右下
法國男和他女友 瑞典女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