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23:24:5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扶腰命理發展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扶腰命理發展協會》歷經長久規劃,由命理大師吳大通老師,經30位見證會員於民國102年4月30日連署成立。

協會宗旨:透過面相學之面相、手相、手腕摸骨、扶腰等諸多方式,瞭解委託人出生命格及流年運勢,並幫助趨吉避凶,促使人心向善,社會祥和。又以扶腰命理佔大部分又貴為特殊,遂以此命名。

吳大通老師:所謂扶腰命理,並非只觀其腰圍粗細,而是藉由扶腰的動作觀其上下半身的比例,以及腰部脂肪多寡,來斷其性格及命運。其命理方式比摸乳命理來得斯文,比面手相又來的具體。不過前提是必須30歲以下的女子才得以準確;若是男子有命理需求,則以面手相及姓名學予以解答。

以下我們就見證者的例子來作描述:

客「老師您好」
師「妳好,請問年齡身高體重」
客「23歲,160(cm),48(kg)」
師「不錯,好身材」
客「=      = 可以測了嗎」
師「ok,站起來我摟個腰……恩…好像…」
客「好像什麼」
師「好像在約會」
客「我要退費~」
師「欸~等等,妳是來問大學畢業就業的問題吧」
客「你怎麼知道!! 」
師「單子上有寫…」「不過呢…依照妳腰部脂肪及上下半身來看…」
客「恩?」
師「腰部有肉(脂肪)又沒有小肚,屬有貴氣;肩膀不寬屬配合,腿修長無贅肉屬獨立,不過子女運較不佳」
客「職業可選擇?」
師「適合從事行政或櫃檯人員,不適合創業合夥,可考慮公職」
客「愛情運呢」
師「適合178~183公分左右男生,像我就連175都不到,不宜過胖,過胖者追求則屬一時性欲,個性則適合獅子、射手星座,好動有活力,成穩不失體貼」
客「還可以看出什麼?」
師「比較喜歡挑剔,寧缺勿濫也沒錯,但有時對方(企業or男士)是有潛力的…」
客「那我今年…?」
師「2個月內會找到適合妳的工作,如果快2個月還沒有找到,妳可以來找我」
客「找你做啥」
師「我正好缺一個行政助理」

吳大通老師平日為事業北中南奔走,見證者能夠有緣接觸請教實在難得,往後將再提供不同客戶的見證事例。

台長: 吳名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區 |
此分類上一篇:不正經訓練(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