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8:13:2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掌上明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很寶貴的啊!)

昨天去了看讚美之泉2008 - 沙漠中的讚美。

兩年沒來,今年也有一些驚喜 - 數首美妙的新詩歌!看看讚美之泉的「班底」,發現今年在作曲、填詞人中間也多了些新面孔,就是這些新面孔帶來了一些改變,令到今年的歌曲多了一些變化。一個身體的流動性真的很重要,若果停了下來,很快便會變成「死水」了…

而自己欣賞的歌曲繼有「天父的花園」、「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等等(這些歌曲不單單是讚美、讚美…而是有內容,有聖經訊息呢),而自己最喜歡的則是「掌上明珠」。

聖經中數處以「珍珠」形容極寶貴的東西,而歌曲則形容人是神手上很寶貴的珍珠,很美麗的詩歌呢! ︰D

-----------------------------------------------------------------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你
我願意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打出歌名,在網上可找到試聽的)

台長: 尹佬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有價?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隨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