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2:15:4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餅二魚的圖畫)

這陣子有很多機會參與主的工作,不同的查經組,外展小組等等。

要照顧的朋友多了,慢慢又把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

我有好好關心他們嗎?我為他們的禱告足夠嗎?我的生命足夠嗎?

雖然這些都是好的反省,但也不免把神的工作集中在個人身上,而沒有細察主希望透過自己的生命帶出甚麼。

感謝神,祂以五餅二魚的圖畫提醒自己作為門徒的角色。
--------------------------------------------------------------------
記得當時有很多群眾聽主講道後,因沒有預備食物,天又將黑,門徒恐怕群眾要挨餓,故想請他們離去。

這時,有一名小孩子付出他身上僅有的五塊餅、兩條魚,門徒把食物拿給耶穌,他祝謝後便把食物透過門徒分給群眾,藉此成就餵飽五千人的神蹟。
---------------------------------------------------------------------

主透過這圖畫提醒自己,門徒是一條管子。

我們只是白白的,透過自己,把人帶到主面前。而主又藉著門徒,把福氣帶到人群中。

透過這圖畫,主提醒自己最重要是預備好自己,以致可以透過自己,把人帶到神面前。又藉著神在自己身上所做的,把神的愛帶到未認識他的人。

正如以下的詩歌︰
---------------------------------------------------------------------
流通管子
寶貴救主我讚美您,您慈愛已覆庇我,拯救潔淨又充滿我,成為您恩典管子。

主啊,我願成為管子,藉我流露主恩典,求主大能向我湧流,使用我,每時每天。
---------------------------------------------------------------------

問題是,我們怎樣預備好自己?

上星期教會查經組的分享會,牧師帶領我們討論怎樣預備,有弟兄把那些討論紀錄下來,讓我們一同學習︰

1.除去身上的荊棘;如何除去呢?一個人很難的能成事,需要弟兄姊妹一同的去參與才能成事;
2.參與在神的事工中;
3.生活需要有一個優先調教次序;
4.窄路裡要放下一些事情,體會在我們的生命裡神如何去工作?
5.要儲存神的話語,以致神的話語能印在我們的心裡,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份;(方法:反覆思考查經;看聖經有不明白的時候,學習查考那些字;聽張牧師英文講道訊息等等)
6.在年輕時,藉著主的恩典去塑造我們,使我們成為某一類人、神的兒女;
7.生命是一份付出,在世界裡很多人都需要別人很多的關懷;
8.品格的栽培;
9.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好我們的普通話、英文)
10.嘗試想像一幅圖畫,自己想成為如何的一種人?
11.我們各人放在一起的寶貴?及應該如何的去珍惜?

台長: 尹佬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厚賜百物的神
此分類上一篇:詩篇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