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1:25:4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路上、學校、工作間…有很多很多的聲音…有抱怨聲、有埋怨聲、有憎恨聲、有忿怒聲、有為自己爭取利益的聲、很多很多的聲音…

當我們有委屈的感覺,希望取回公道時,保羅在羅馬書12:9節說︰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當我們有覺得自己的利益受損時,保羅卻在腓立比書3:7-8說︰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當別人對我們不好時,我們希望以人的方式解決、以惡報惡時,神卻要我們愛人如己!(可12:33)

當我們忿忿不平,認為自己不應受這待遇時,主卻放棄了自己天上的榮華來到世上,取了奴僕的樣式,以致於死,並且是死在最侮辱的十字架上!(腓2)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有否落實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呢?(腓2:5)

感謝主幫助自己不再一樣!

------------------------------------------------------------------------
心聲

主,想起以往的我 怎樣在世上尋滿足
得到了地位、名譽、金錢 心卻空虛

主,感謝你對我的憐憫 賜給我你這條生命道路
使我明白人生的意義 生活有最明確的目標

主,求你賜給我能力 改變我喜愛罪惡的本性
追求聖潔公義的生命 完全活在主的心意裡

主,求你賜給我智慧 幫助別人去明白你的愛
也能走在光明的道路上 得到你永生的賞賜

台長: 尹佬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胸無大志勿入此門
此分類上一篇:縱橫走遍這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